说起来都是很邪恶的,写作也不容易!写小说也要吃饭,也要养家糊口的。
为什么那些无良的盗版商那么讨喜呢?
有时候我就不明白了,一部不错的小说,你喜欢看!最终因为读者大部分都去看盗版了。
作者没有收入,太监了还要被骂!这都是些什么逻辑。
人家连自己都养不活了,还写啊!过不了几天都饿死球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