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修真小说 > 修真帝 > 书评区求骂~~~~~

书评区求骂~~~~~

    那啥,不是咱贱,实在是看着清冷的书评区,连码字的动力都没有了,各位大大,即便只是冒个泡以示存在,那也行啊,要不就出来骂二蛇几句,也是可以的,只求书评区热闹一点,然后感觉自己不是孤独的在码字,就可以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