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到了,风少也想跟书友们说几句掏心窝子的话。
关于上本书《打爆星球》风少只能很遗憾的说一句抱歉,的确是没写好,出于一种盲目的自信,我选择了科幻这个冷门的几乎要死的题材,然后因为,上架前的节奏没有掌握好,也导致《打爆星球》几乎崩盘。
当然,也有很多现实当中的原因,风少直接损失六万以上,现实当中各种烦心事儿,又因为家里的原因,跟风少要两万块钱,呵呵,风少四处借钱,借钱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被逼着还钱,足足欠了别人两个月,也导致了风少写书根本就是心不在焉,《打爆星球》也就没有认真去写,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敷衍了事。
还有,可能算是风少的初恋,不知道神经是不是抽风了,对风少冷嘲热讽,百般歧视,直言风少幼稚,极端,她妈曾是风少家店里的服务员,她直言为她妈不值,那感觉好像风少不给她妈开工资一般。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