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玄幻小说 > 神座 > 入行十年,感概万千。

入行十年,感概万千。

  今天六章已更,希望诸位满意,之后,有些心里话想跟大家说说。

  皇甫入写手这一行,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了。

  十年之前,我在读高二,还是懵懵懂懂,起点也是刚刚建站不久。

  那时白天上课,中午休息时码两个小时。然后晚上包夜,通宵上网码字。

  学生党没什么钱,就图网吧包夜那十多个小时便宜。

  晚自习后码到天亮,然后筋疲力尽,上早自习被老师点到,次次批评。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挺丢脸的。

  不过,凭借对网络写作的热爱,无怨无悔,一直写到现在。

  十年!

  大学毕业了,走进社会了,又有了小孩。真是让人感概啊。

  如果写作就像打井的话,那么我就是从地面,一层一层,打了十年,深入地下,然后打到现在。终于算是打出一点进水了。

  中间的过程坎坎坷坷,不像其他大神,天资纵横,短短时间内,功成名就。我的一路,是磕磕碰碰出来的,中间一路摸索着,闯到了现在的地步。

  所谓的“商业写作指导”,“YY写作指导”那都是好多年以后,写手圈共同摸索出来的。

  因为磕过,碰过,跪过,长期默默无闻过,所有心态平和,不管什么样低谷,都能走出来。

  2007年我写了《飞升之后》,这本书教会我“坚韧”和坚持。这是我第一本磕磕碰碰,写了三年的小说。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