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玄幻小说 > 神座 > 上传第七日感想,及召唤皇族!

上传第七日感想,及召唤皇族!

  写在第七日:

  上帝用六天造天地人,第七天休息。

  上帝休息的时侯,我想写点感想。

  新书筹备了很久,中间换了很多题材,设定。舍弃的开头就有十来个,完整背景设定的,也有四五个,但是最后还是确定了《神座》这个题材。

  即然能从众多题材中脱颖而出,毫无疑问,这个题材是胜出的地方的。

  我写过种族责任的《飞升之后》,写过理想超脱的《无上真魔》,写过亲情、家庭的《大周皇族》,这一次我想写一本不一样的。

  那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不一样的呢?

  生活中有很多压力,很多的郁闷,很多人上网,所求的并不是什么大道理,只是求一个开心,舒服。毕竟生活中的不如意已经够多了,没必要再在网上寻找不愉快。

  所以,《神座》的出现很简单,——抛弃身上的责任,义务,不讲究大道理,只求一个爽快,快意恩仇,有恩报恩,有仇报仇。

  这本书已经发了四、五万字,从前期来说,我是很满意的。没有抑郁,没有压抑,没有陷入逻辑思维的怪圈,爽利爽快。

  算了这本,书共写了四本,每本不一样。但每本开头的时侯,总会出现相同的情况:质疑现在,怀念过去。

  我写真魔的时侯,有人说,这是不是枪手写的啊,怎么和飞升不一样啊?我写大周的时侯,又有人,这是不是枪手写的啊,怎么和飞升和真魔不一样啊。

  现在,我写《神座》,又有人,哎呀,是不是又找枪手写了,怎么和大周,飞升,真魔不一样啊。

  说句不客气的话,枪手文写成我这样,不能做大神,也能做大婶了!

  人的本性,总是怀念过去的。这点无可厚非,但质疑现在,就没有必要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