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修真小说 > 大魔头 > 汗,大家别以为我写完了再发

汗,大家别以为我写完了再发

  很冤枉很苦逼的说,现在每天开小黑屋360分钟左右,也就是六小时写四章,偶尔多些时间写第五章。别以为这时间不长,那个软件纪录时间,只有在打字时才纪录。诸如思考,喝咖啡,抽烟,泡澡之类,键盘不动不计时的。一般我得从早上八点搞到下午六点,不顺利的话晚饭后还要加时,呵呵,存稿有两天量,为了保持稳定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