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科幻小说 > 最后人类 > 封推感言

封推感言

  终于封推了,很激动,其实从收到了编辑通知我说要封推就很激动。

  感谢网,感谢起点编辑部,感谢我的责编冬瓜mm,感谢四组的所有编辑,感谢你们给予我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谢谢你们!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