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根走的时候,可没有像原来那样,开这斯科特的汽车离开。而且电影里罗根也是靠着火人碰巧从汽车里拿到的电话才能喝琴联系上,现在既然没有开着斯科特的车出去,路飞扬就想不到罗根怎么和琴他们联系。
这是一个问题路飞扬暗中对自己说道:看来,我还是要和琴她们联系一下,否则要是在这里出现了岔子,最后可能就不一定是皆大欢喜的局面了。虽然按照这个世界的尿性,即使地球爆炸了,也会有人穿梭时空来拯救地球,但是我可没信心自己就一定在x教授发威之前跑回去。
想到这里,路飞扬就对着因为天亮,明显放松了的小变种人道:嘿,卡尔,你现在可以放松一点了你先照顾一下他们,等下醒来了不要太急躁,我看能不能连续到琴他们,顺便还要找辆汽车来,不能总让你们走着。
走到一边后,路飞扬索性打了一个电话给托尼.斯塔克,道:哈罗,托尼,早上好
唔,早上好,路德。电话那边的斯塔克似乎正在锻炼,路飞扬能从电话里听到斯塔克的喘息声。有什么事情,说吧我想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你一定不会打我的电话。
哈哈。路飞扬笑了起来道:没错,托尼。这次我需要你的帮助昨天晚上的时候,我现在所在的变种人学校遭到了袭击,我带着一些人跑了出来。不过我们出来的时候,是晚上。什么都没有带出来,我现在需要一辆能够将所有人都载着的中巴。
托尼.斯塔克的气息渐渐的平复了下来。似乎已经锻炼完了。听到路飞扬的要求后,托尼那边沉默了一下。然后道:路德,是什么人袭击了你们
可能是军队。但是不是袭击我们,而是袭击了变种人学校,但是我比较倒霉,在我想让x教授介绍万磁王的时候,他们袭击了变种人学校。路飞扬也没有打算隐瞒托尼,因为这根本没有意义,就算路飞扬这边撒谎了,托尼让贾维斯一查就知道。这样除了降低托尼对路飞扬的好感对路飞扬可能得到的帮助造成影响外。可以说一点好处也没有。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