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科幻小说 > 穿越在电脑的巫师 > 10、系统出品,必属精品!

10、系统出品,必属精品!

  这人和我有关系吗看着贾维斯搜出来的图文资料,斯塔克向路飞扬问道。

  路飞扬抿了一口冰水,道:从我知道的那一部分资料来看,托尼,安东尼.万科是你的先行者。小型反应堆是他和你父亲一起弄出来的,而且安东尼.万科是第一署名,你父亲是第二署名。

  那斯塔克就想问路飞扬,那为什么安东尼这个第一署名的科学家会被驱逐,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父亲,斯塔克就停了下来。爱德华.斯塔克在托尼的心里,是一个富有心机,冷漠的人,安东尼.万科之所以被驱逐出美帝,并且没有什么人知道他的消息,肯定和爱德华.斯塔克这个第二署名的人脱不了关系,托尼相信自己的父亲有这个能量。

  顿了顿,斯塔克转口道:所以你很早就知道我会中毒,所以送过来这支药剂

  看着斯塔克指着的绿色药剂,路飞扬耸耸肩膀,道:看到你将反应堆放在体内,我就知道你可能会中毒。所以,我就送来了一支药剂。说实话,这支药剂对你中的毒有没有效果,我不太肯定。

  好吧,谢啦听到路飞扬说不确定药剂有没有效果,斯塔克倒是放下心来,要是路飞扬说这支药剂百分百能够解除他中毒的痛苦,那斯塔克在路飞扬离开后,一定会让大部队集结过来,将路飞扬抓起来。

  至于接下来,是切片呢,还是榨汁。还是什么,那就要看路飞扬是不是配合了。

  路飞扬一点也不担心斯塔克会不努力寻找能够代替钯元素的材料。要是斯塔克做好了天天被钯元素中毒的痛苦折磨,然后哪一天就和这个世界说拜拜也不放在心上的话。那斯塔克或许不会那么积极的寻找代替的元素。

  不过现在路飞扬倒是有点担心剧情了。

  斯塔克将奥比杀了,那也就是说,钢铁侠第一部里,两个铁皮人干架的事再也不会发生了。既然两个铁皮人干架的事情不会发生,那么被人铺天盖地的报道,远是俄罗斯的伊万可能也不会过来找斯塔克的麻烦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