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高达之超越世界 > 第六十六章:地球,真漂亮啊

第六十六章:地球,真漂亮啊

  PS:本章剧情于上一章同一时间发生,甚至可能稍早

  以下正文:

  红色的高达游走于光束与飞弹组成的弹幕中,不过他并不急于攻击,每次都是如此,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是的,阿斯兰确实在等待,无限正义失去了流星装备后,没有办法应对眼前的堡垒,谁也奈何不了谁。

  兰卡西姆打不中阿斯兰,阿斯兰也没办法破开他的防御。

  “。。”无言的将扎夫特的部队纳入锁定范围,兰卡西姆再度攻击

  “残弹量。。。零么。。”一轮攻击下来,飞弹已经告罄,蜂巢导弹也是。。。

  “我已经输了吧。。”看了一眼雷达上消失的,原本属于己方战舰与MS的标识,剩下的只有自己。

  其实自己已经输了。。而且输的一塌糊涂。。。

  兰卡西姆深深呼吸,握了握操纵杆。。

  “无论怎么样。。。我得到的任务只有一个。。”眼中闪过一丝情感的波动,红发的青年拉出操作键盘输入攻击坐标

  他只是一个超级电脑。。忠实执行着每一个命令,而他这次的命令是。。。

  “歼灭你们。”兰卡西姆按下发射钮,三个武器舱上的光束突击炮射击,封锁了无限正义的躲避轨道

  即使他知道这已经不可能。。。但他仍然继续执行着。

  “可恶。。”推动推杆,红色的高达用光束复合盾挡住并躲过了一次又一次攻击

  “你已经。。弹尽粮绝了吧!”握紧了操纵杆,蓝发的青年打开了公共频道,“投降吧!”

  但是结果却让阿斯兰失望了,回答他的是粗大的光束炮。

  “那么。。只能杀了你。”蓝发的青年双眼中剩下的只有同情与怜悯

  阿斯兰一直觉得很奇怪,他在对方的动作上没有感受到一个战士应该有的斗志,甚至连丝毫的情感都体现不出来。(一个人的情感能通过MS的操作反馈在机体的动作上)

  一个战斗机器。。一个冰冷的战斗机器。。。

  “又是。。强化人么。。”握紧操纵杆,阿斯兰长叹一声

  到底是战争制造了这些悲哀的人,还是。。。。

  “阿斯兰!迂回夹击他!”伊扎克的通讯切了进来,同时,蓝色高达手中的光束步枪不断朝着堡垒攻击

  “知道了。。”深深呼吸,阿斯兰拉动操纵杆,红色的高达闪身躲过了对方的光束炮击,一枪击毁了那个似乎已经完全告罄的武器舱

  还有两个。。。

  “已经不行了么。”兰卡西姆确认了武器的残余,以肯定的口气说出了答案

  两个剩余武器舱已经是形同虚设一样,最多还能够进行两轮射击,堡垒四门火炮也只能至多进行三轮射击。。。

  说起来。。从这个方向看。。第一次觉得地球漂亮啊。。。

  兰卡西姆忽然觉得很诧异。。对于这些忽然出现在脑海中的想法以及那水色的星球。。

  但是。。。应该是看不到的。。月球的背面,应该是看不到地球的。。

  “我。。我。。”握紧操纵杆,兰卡西姆喘着粗气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