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主角就是个逗比你们为什么不明白,你看,被坑了吧
以下正文:
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世界很和平啊(茶)
战争什么的已经远去了(个球)
其实上面两句话在扯淡,如果战争真的远去的话杰斯特就不用这么费心的在这里开发新型的量产机了。
“前方已经发现了天之御柱,按照如此惯性航行预计30分钟后到达。”阿伽门农级战舰上的CIC说道,“似乎对方还没有发现。。。不对!天之御柱内部有战舰出航!”
“全军第一战斗准备,本军即将进行对舰对MS战斗!另外在全舰的三轮齐射过后,短剑部队立即出发!”
欧亚联邦似乎有点小看了所谓奥布民主政府的军备力量。。。。
要知道,奥布军事一直是萨哈克家族在管理啊,现在民主政府的军备力量比起联合酋长国都要完善呢(笑)。
“这里是旗舰月姬号,本军即将进入对MS对舰作战。”尼基坐在舰长席上,让米拉接通了全军的通讯
“呀咧呀咧。。。”坐在月咏号(草薙级战舰)舰长席上的马克(这家伙确实可以客串一把舰长,起码在g世纪里他是有着统率力的技能),“月咏号作为先锋,神乐级一号舰和三号舰跟上,光束主炮校正!发射!”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