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高达之超越世界 > 关于原作人物

关于原作人物

  第一点,我想声明一下,关于有书友反应原作人物写崩的原因

  比如伊扎克·玖尔这个角色,个人觉得这个角色并非只是脾气暴躁而已,如果他没点头脑怎么当上白衣的?虽说在雅金杜维战役是火线上任甚至连专用的驾驶服都没有(玖尔队都成立了还不是白衣?)但两年的时间证明了他确实是当白衣的料子,战斗指挥上虽说伊扎克喜欢带着部队前冲,关于伊扎克指挥这点。。我就没看到过,除了叫伏尔泰后撤以及尤尼乌斯7作战时让部队换上武器以外,但不代表他不会指挥。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