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高达之超越世界 > 我知道这有点冒风险呢。。。

我知道这有点冒风险呢。。。

  看本书的书友们当中有不少是利冯兹的粉吧。。

  原本我是将利冯兹当boss用的,但是制霸提供的那个角色真是太棒了,所以就想用她来当boss,利冯兹只能酱油or被憋屈的干掉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