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历史小说 > 皇族 > 现在是2点23分,老高还在码字

现在是2点23分,老高还在码字

  没办法,要保持皇族三更,又要准备新书,只能牺牲睡眠,新书很难写,要写隋末,就必须读懂两晋南北朝,不能像写架空历史那样随意,要有自己对历史的感悟,要给读者一碗水,自己就得有一口井。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