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春暖花开
前段时间阴雨寒冷近一个月,人都快发霉了,这几天终于迎来明媚的阳光,春意十足,人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希望大家有空都去踏踏春,过一过咱们传统的节日上已节,和老祖宗们一起享受阳光的明媚。
当然,老高是没有这个福气,写手没有节日,也没有休息,只有望着窗外的阳光,深深呼吸一口春天的气息,眼看我家小院里的桃花要开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