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历史小说 > 皇族 > 最后两天,老高再求月票

最后两天,老高再求月票

  ?最后两天,老高再求月票

  有点不好意思.二十号才开了单章***,很多老书友的票都应该投给老高了,但老高知道,也有不少书友喜欢月底***,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会忘记***,白白浪费了,所以老高还是要喊一嗓子。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