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军事小说 > 越战的血 > 第八十九章 马岛战争(八)

第八十九章 马岛战争(八)

  接着我们就要求熟悉一下手中的装备。

  这个要求并不过份,甚至还可以说身为一名战士就应该要有这样的要求,原因是战士就必须时刻做好战斗的准备,否则万一要是这会儿就有任务而我们却不了解手中装备的性能,那到战场上几乎就可以说是去送命了。

  对于我们这个要求徐建平当然没有意见,于是很快把我们带向了靶场。

  说是靶场,其实就是这邮轮的甲板,只不过为了不至于在士兵们练习打靶的时候弹飞远了误伤别的船上的人,英国佬就在甲板的末端堆起了一人高的沙袋,然后在沙袋前头再放上几十个人形靶,一个靶场就这样落成了。

  这也证明了威尔少校之前说的话是对的,也就是这支特混舰队的英军有分之九十九都是新手,尤其是陆军。

  原因很明显,没有任何一支训练有素或是有战斗经验的军队,会在行军的过程中练习枪法。

  当然,除了我们这些刚刚换上英式装备的中国顾问团除外。

  我们这些中国人一上场很快就引起了那些正在练习打靶的英国人的注意,就在徐建平与靶场的教官磋商让我们加入训练队伍的时候,身旁就有几名英国人朝我们吹起了口哨:

  “瞧那不是我们的教官吗”

  “你是说就是那些亚州人”

  “是的,昨晚见过面了。听说是来教我们怎么对付阿根廷人的”

  “我们将军是不是忙糊涂了”

  说着又是一番大笑。

  接着就有一名英军拄着手中的步枪,摆出一副威风懔懔的样冲着我们喊道:“嘿,我说中国人,我很奇怪你们是来做教官的,可是为什么跟我们一样也要练习呢”

  林霞很自觉的把这句话翻译给了我们听,这句带着挑畔味道的话自然又引起战士们怒目相视,只是苦于战士们知道这些英国佬听不懂他们的话,否则这会儿早就开骂了。

  “你告诉他们”我说:“我们来这里不是来练习的。而是来测试他们这些垃圾装备适不适合上战场的”

  战士们一听我这话就像出了口恶气般的跟着起哄。

  “就是就这武器还上战场”

  “到时在战场上打不过敌人可别怪我们没教好”

  有时事情就是这么奇怪,口角之争虽说没什么意义,但一些不服输的人心里,如果打嘴仗输了的话那就会在很大程上影响士气。

  就比如说现在。我对英国佬的那种挑畔或是徐建平那种时不时就透出来的一点优越感是没多大的感觉后来想起来,我想应该是做为一个现代人的我,早就不把眼前这些什么军舰甚至那所谓的航母放在眼里了吧,这些在他们眼里还是值得骄傲的高科技,可是在我眼里却是老得不能再老的垃圾。

  就比如英国这时使用的航母,一艘航母只能搭载十

  -----这是华丽的分割线--

  小说网友请提示:长时间阅读请注意眼睛的休息。推荐阅读:

  ----这是华丽的分割线---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