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全文阅读
ps:从长沙回来,到家一打开电脑就看到已经在推荐榜上有个位置了,虽然是倒数第二但士兵也很满足,晚上还有两章,感谢各位书友
战斗在半小时后就结束了。
事实上这场仗打得要比我们想像的还要简单这当然有我们攻苏军不备的原因,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苏军没有训练近身肉搏开玩笑,苏军现在的装备几乎就是可以跟美国佬媲美的,有些方面甚至比美国佬还要先进再加上ak74的出现和装备,就更使得苏联专家认为肉搏在这时代已经是不合适宜的。
但战场上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包括这肉搏战,就像现在一样因为出奇不意,所以我们还是成功的打了一场肉搏战,而苏军则因为没有这方面的训练以及长期依赖现代化装备,于是在肉搏战中显得十分笨拙,这使得我们这些从越南战场上下来的战士就像是一只只闯入羊群的老虎似的冲进苏军人群中就拼杀个痛快
整场战斗之所以要用半个小时的原因是因为有一支游击队打得不坚决,就像我之前所担心的那样如果在冲向苏军时稍微迟疑下或是动作不够快,那么很有可能就会被苏军的火力分隔开这一来就麻烦了,几架直升机很快就找到了这个机会,马上就盘旋到苏军步兵上空互相配合着不让任何部队靠近
本来我们也拿这支苏军没办法,下方有一个连队的苏军,空中又有七架直升机在空中为其提供掩护游击队那是冲上去一波就被打下了一波,结果这支游击队很快就被击溃了。
看到这情景我暗道了一声不妙如果苏军这个连队乘着我们还在与其它苏军拼杀腾不出手的时候构筑阵地组织防线,然后再依靠直升机和远程火炮的掩护只怕我们也拿他们没有办法。
但就在我想着该如果对付这一支被分离出去的游击队的时候,让我感到惊讶的事发生了那个苏联连队尽然选择了逃跑
后来想想觉得这也并不意外,苏联军队嘛一支几十年没打过仗的军队,而且这时的苏联应该说生活也好了,生活一好就变得怕死了这是人之常情。像阿富汗人的平均寿命只有42岁,而且平时生活就过得很苦,在战场上牺牲了对他们来说往往就是光荣的解脱。但苏联人就不一样了他们有太多的东西需要留恋,美好的生活、温暖的家庭、善解人意的女友等等等等。
于是就像现在我所看到的一样,那支阿富汗游击队都被打得没剩下几个人了,但却依旧抓着枪远远对峙着,而苏军却乘着这个机会丢下自己正苦战的战友们就逃他们担心再不逃走的话。那么自己很快也就会变成跟这些战友一样了
直升机本来还是想再打一打的但一看下面步兵都跑了,其它的苏军步兵又跟敌人混战成一团根本帮不上忙,再加上这时他们的弹药和油料已所剩不多了,无奈之下只得跟着步兵一起撤退。
直升机和那个连队的苏军这么一撤被我们缠着的苏军就更是半点战意都没有了,还有机会的就连滚带爬的跟着一起逃走,没机会的就举起手来交出了自己武器。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