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要说的,不是借口,不是抱怨,句句都是真心话。
先汇报我最近的状态:早晨睡中午起,努力囤字。
过年了,为了写书,我推掉不少家庭聚会,亲戚们早已怨声载道。
蜡烛两头烧,我精疲力竭啊。今天迫于长辈们的压力被灌酒,加上连续熬夜,终于不胜酒力倒下了。强撑着打出这封道歉信,望大家能谅解我今天只更一章的难处,作此决定也是为了保证作品质量。二更向大家道歉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