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职场小说 > 超级能源强国 > 求月票下崽

求月票下崽

  )

  

  更新了以后才敢要月票,大家不至于把票都投光了吧。

  现在已经是4月2号了,愚人节也过了……

  正儿八经的说:求月票!

  要是还有一张月票捏在手里,别犹豫了,投出来吧。

  月票啊,投的越早价值越高。

  两只月票碰到一起,它不一定下崽,因为有可能都是公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