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玄幻小说 > 巨虫尸巫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猪猪一直只会码字,不太会和读者大大们交流,QQ经年不上,留言因为被禁言没法回复。

  说起禁言,已经和责编沟通过两三次了,好像要和客服联系,猪猪发了几次留言看没效果也就没有继续追究。

  写书也几年了,上着班,做个三千党,有时还加更一下(老实说并不高,嘿嘿),几乎就用掉了所有的业余时间。

  每月稿酬不多,但写书好像不自不觉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有时像是负担,有时像是责任,有时又像是一种令人快乐的消遣。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