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三江了,有点感慨,也有点成就感,更高兴的事又能堂而皇之的和读者大大说上几句心里话了。
最近看了黄渤在《康熙来了》的表现,有一段话听的很有感触,他说一个好演员最怕的就是表演完后,片场中一片静寂。
作为一个写手,猪猪觉得自己也是如此。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