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二次写上架感言,第一次是《飞升之后》。飞升的结局,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唯一的遗憾是,由于自身阅历及文笔的原因,《飞升之后》没能达到完美的境界。《飞升》结束后写了《真魔》,很多飞升书迷追了过来,皇甫在此深表谢意。
《真魔》上架早了点,很无奈,许多情节还没展开。但看过前一本书的人,应该可以相信皇甫的故事和笔力。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