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书友对我说,你把好端端的一本神作,沦落到了风尘之中。说实话对我打击真的很大,原因在于,我自己深心里面也一直都觉得自己这本书没有写好!
大家都知道,写灵异的不比那种小白文,要有悬疑和塑造的气氛。而这些恰恰都是我没有做好的,这本书写到现在可以说是扑街了。
应该说这是两方面的原因,客观上来讲是工作太忙了,我只有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码字。造成了最近工作和文字的质量都不太理想。工作也没做好,让老板天天在骂。另一面每天都像是赶工作一样的把字给赶完,根本没有时间静下来好好的构思书的情节和故事。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