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修真小说 > 斩仙 > 封推感言

封推感言

  《斩仙》上封推了,很高兴我的书能够又一次上封推。

  这本书和我以前的完全不同,这是唯一的一本没有完整大纲就开始写的小说,也是一本到目前为止都还在卡文的小说。

  让人郁闷的是,卡文和大纲完全没有关系,虽然没有完整大纲的,但是至少眼前的这部分,我还有足够的内容要写,但是码字的状态却很差,让人实在无语。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