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到了今天,终于是上架了,成绩虽然比上本差点,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努力了,乘风也努力了。
我们努力了就好。
我一直不善于求票,也不会有太多爆发的时候,但是看过乘风书的人都知道,乘风基本上从不找任何借口拖欠章节,言出必行。我想,这是作为一个写手应该具有的道德标准。
我的单章也码不出别的写手那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水准,看他们求月票写的那个苦逼啊。其实我就想吧,我写了,大家来起点看了,那就是对我的支持,我自然要尽力写好回报大家。至于有多么苦逼,我可没想过,也不该去想。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