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被警察叔叔给扣了。郁闷。原因是酒后驾车。坦白说小三真的好冤枉。因为两个朋友来找我喝了两杯啤酒,为了怕酒后驾车,还特意去喝了两个小时的茶,可谁知道,回父母家路上却依旧遇到了警察叔叔。结果还是饮酒后驾车。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仪器实在太敏感了。当时我是一点喝酒的感觉都没有。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