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奇幻小说 > 琴帝 > 第二十集结束,感言。

第二十集结束,感言。

  不知不觉这套书已经接近一百三十万字了。很多书友问过我琴帝什么时候结束,说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估计要到年底了吧。还有很多想好的大情节要写,大家慢慢看吧。12.05加精大会正式开始,欢迎书友们参加,同时也麻烦大家把推荐票投给小三,要是有月票就更好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