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用怀疑,我是魔装的作者,之一
好吧,我是文笔最差的一个,创意最差的一个,笔力最差的一个,更重要的是,我没打算走魔装的老路子,所以我才换马甲,期待魔航是另一本魔装的朋友们,请放弃吧,免得污了大家的眼睛和心灵,也免得我老受打击了……
修罗道也是我写的,魔航不会比修罗道好多少,我想这样说大家或许就能如释重负的松口气了,最好别耽误大家的时间,否则我会很有罪恶感……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