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玄幻小说 > 唯我独尊 > 说说我爆发了十四天的感想!

说说我爆发了十四天的感想!

  天天求月票,大家估计也看腻了,觉得作者忒没劲了。

  所求的,无非名利。

  其实这么说,到也没错,作者所求的,还真就是这名利二字,至少我是这样,别人我不知道,也许有那种纯粹爱好写着玩的,但小刀俺看的没那么开,因为还有老婆孩子要养活……汗,泪奔!我真不高尚,太无耻了哈,吃喝拉撒还没摆平呢,也高尚不起来啊。

  其实求票,我觉得除了名利之外,更多的,是想要一种认同感,想要读者朋友,对自己付出辛苦努力之后的一种肯定!

  这种感觉,我觉得是占了大多数。

  也就是说,你们投的月票,更多被我当成是一种对作者的肯定和认可。

  这是心里话!

  毕竟月票不是打赏,我要真特想求名利,还不如直接跟大家说:打赏我吧……盟主多点,有名,打赏多了,有利,这岂不更好?

  但我真没脸求这个,不是我多高尚多圣人,只是纯粹的张不开口,不好意思,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订阅就是相当大的支持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