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睡觉起来,正要开始码字!发现月票被超过了!恶魔也不是心厚的人,一直以来,挂在分类第五就心满意足,就一直没要过票票!但今天被超过了,真是情何以堪!
俺知道,最近更新慢,大家不爽!不愿意投票可以理解!俺要求不高,只要挂在第五的位置就心满意足咧!
诚恳的问句,能否给张票票?俺在码字!这是一个诚挚的请求!如果喜欢本书,请给张月票!俺只想在第五!不想被压下去!谢谢!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