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玄幻小说 > 大周皇族 > 【皇族杯】我对杨弘的看法

【皇族杯】我对杨弘的看法

    参赛书友:劳资无名氏

  标题:【皇族杯】我对杨弘的看法

  无可否认

  刚刚出场的时候

  杨弘很傲

  可以说我刚开始就讨厌这个人

  觉得这人除了武力脑袋就是浆糊

  招人恨

  方云当时的三堂会审

  看得我很激动

  那是方云第一次展现他在带兵方面的造诣

  而从那以后

  杨弘开始了蜕变

  也是从那一刻起

  我不再认为杨弘是跳梁小丑了

  他开始学会了用脑子

  但是种种算计都被方云破解了

  直到上古试炼地点

  杨弘得到夔牛精血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