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修真小说 > 易鼎 > 封推感言

封推感言

  易鼎,大封推了!

  首先要表示歉意,作为一个写手,竟差点忘了写封推感言了,这真是罪过,应该道歉。

  现在,我在这里感谢宝剑锋,意者大大对我的支持,也要感谢着五组编辑对我鼓励和默默的工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成绩。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