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封推了呢!真是让我得儿意的笑~得儿意的笑……
不过笑够了之后呢,该做的还是要做的,比如感谢网,感谢我的编辑悟道大大,有需要的时候真的能帮我激发不少灵感;感谢我的责编果冻,你是一个好人,是一个好编辑!真的,我不是在发好人卡!
还有那些支持本书的读者们,是你们的支持让我再一次在这里发表这篇啰哩吧嗦的感言!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