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科幻小说 > 大宇宙时代 > 新年新月求月票

新年新月求月票

貌似又是新的一年了,再次对大家说元旦快乐

同时是新的一月,老规矩吧,月初求一下月票,貌似很多人不怎么喜欢大宇宙时代呢,苦笑,虽然一直在争议大宇宙时代到底是不是科幻,我也不参与了,是不是科幻看的朋友心里有数,如果非只有对着数学,物理,生物课本上来写才是科幻,那我还真写不出来,发现呢,科幻难写,大宇宙时代更难写,写毫不容易,人气也不行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