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都市小说 > 大明星赖上我 > 上架感言及求月票

上架感言及求月票

  今天晚上就上架收费了,也就是说,以后大家再看本书就要花钱了。

  我知道有很多书友会很不满,认为我收钱不地道,但这一来并不是明日自己决定的,这就是一种制度,二来明日也确实需要收费才能赚钱,才能养家,一个年纪已经四十的大叔,赚不到钱,养不了家,那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男人了。

  明日不会说什么那种煽情的话,我只能说这本书和上本书是不同的,上本书,网站是给我保障的,但这本书,我全要靠读者们的订阅打赏来赚取收入了。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