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都市小说 > 我的农场在非洲 > 572 被认出来了吗?

572 被认出来了吗?

  “我来试试吧?”

  泰勒走了过去,用英语说道。

  这个时候刚才的那个人刚好唱完,下一位是一个女孩子,她也是等了半天才等到她的。

  大厅里面的大屏幕上面也是可以点歌的,这是给那些在等房间的人,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和吸引注意力用的,当然了,能上台的,都是一些对自己实力比较任何,对自己比较有信心的人,不然的话,如果唱的实在是太糟糕了的话,上去也是丢人啊!

  “啊?我……”

  女孩稍稍的楞了一下,不过在看到泰勒你祈求和拜托的眼神之后,她本着,对待国际友人要有好一点,所以就大方的把自己的权利让出来了,还真的给了泰勒机会了。

  林全伸手捂脸,这家伙,这样的场合之下也敢上去啊!

  你这要是被认出来了,谁给你收场啊!

  不过他的担心好像泰勒并未察觉到,她此时完全是起了兴致,想要玩一下而已。

  而林巧此时也很好奇的看着她,想要看看她到底能够玩出什么花样出来。

  “哥,她唱歌怎么样啊?会中文歌吗?”

  林全翻了个白眼,“你觉得呢?”

  林巧想了一下,摇了摇头,泰勒看起来是不懂中文的,所以大概是不会唱中文歌吧!

  只是,就在他们两个断定泰勒不会唱中文个的时候,主持人却点了一首王菲的!

  两人脸上的表情都有点诧异,因为泰勒对主持人点的这首歌居然点了点头,没有摇头说自己不会唱。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说她真的会中文吗?

  林全觉得有些难以置信,但是此时音乐的伴奏都想起来了,泰勒怡然自得的在舞台上轻轻的摇晃了起来,一点都没有觉得自己唱不下来,没有喊停的意思。

  林全死死的盯着泰勒的一举一动,他还是不愿意相信泰勒是真的会唱中文歌,毕竟对于中文歌手而言,欧美那边的音乐风格比较的潮流一些,所以他们会时常听一些英文歌来借鉴一些,而且因为声调的关系,音乐歌在表达上面要比中文歌更加的舒服一些,很多东西,尤其是感觉,英文歌很容易唱出来,但是中文歌却不容易。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