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厂了,说实话有些坑,和招聘信息上说的很多不符,比如明明说计时算酬劳,结果来后又说计时计件两种,计时的话工资会低许多,比如明明说厂家直招,结果是中介,明明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结果要收三百五十块“押金”,比如明明说只要带行李来不管当天面不面试都安排宿舍,结果还是要去宾馆自己花钱住,更坑的是眼瞎找的破宾馆,连个WiFi能卡成狗还得自己开流量……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