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言情小说 > 弃妃,别来无恙 > 请大家支持正版

请大家支持正版

  其实读者朋友都明白,作者的收入,都是源自于读者的订阅。如果读者不支持正版,作者连生活费都很难赚到。大家将心比心,你上班也希望能拿一份不错的工资,才会有动力继续工作下去,写书就是作者的工作,作者也需要一份工资来维持生活。

  一旦生活都不能维持了,压力重了,又怎么能安心写出更多好的作品呢?

  本书也不贵,5分钱就能看一章,一块钱看二十章,V等级高了,可以看更多章节。

  作者很辛苦很努力地写书,若是连五分钱一章都舍不得花,那又说什么喜欢,说什么支持呢?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