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的封号战再一次开始了,一切的导火索自然是南翎‘狂妄’地把人家封号尸体给戳了回来。蓝瑟一方阵线的所有封号都出动了,包括后方那些已经丧了心气的败军之将。
封号被牵制住了,正面战场的局势自然就成为了重中之重。这个时候原本应该轮到南翎大杀特杀,然而他的机甲已经被他玩坏掉了,于是只能抑郁地呆在机库里面一边摆弄‘黑蝎’一边通过与舰桥的连线关注外面战况。
封号战,戴维作为全军总指挥站在了战局的最前列,这也是约定俗成的惯例。王对王,可是莫萨斯一方站在戴维对面的却是南翎之前还‘惦记’的天蝎骑士苦毒……莫萨斯的总指挥甚至连王牌骑士都算不上,当然轮不到参与封号战了。
这情况也是够奇葩的了,正常情况下只有封号骑士才能拥有足够的威信统领全军,但是莫萨斯家的拉奥维诺却是以晨曦王族女婿的身份登上总指挥的位置。于是想也明白了,这拉奥维诺必然是想要重复一次之前的大胜,趁着封号战期间蓝瑟家族的总指挥分身乏术,在正面战场再打一次‘指挥优势’的胜利。
然而情况有些不一样了,就算戴维也出现在了封号战之中,但是来自于戴维旗舰上的指挥信号却根本没断绝过。所有交战中的蓝瑟军团也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差异,他们惯性地按照那一条条稳健的指令执行命令,然后就将防线守得稳如泰山……好像戴维在和不在都是一个样嘛!
除了少数几个人之外没人知道蓝瑟家族的实际指挥者已经换人了,雅各布正一派沉稳地坐在舰长宝座上,代替戴维发出所有的指令。而观察着这边舰桥一举一动的蓝瑟家族长老们却是全都面面相觑……
他们不能不震惊啊,因为在这之前他们还在为究竟由谁来接手这败军而头疼,好不容易才决定把戴维找回来,也是抱着死马当成活马医的决心来的。然而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在戴维不得不出战而军队需要另一个指挥的时候,那月之痕小队的频道里就开启了一个roll点活动。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