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科幻小说 > 终焉领主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明天要上架了,按照惯例是要有一个的。

  感谢各位小伙伴两月以来的支持。

  写了一些乱七八糟词不达意的话,最后又删除了。

  想了想,做人还是简单一点,直接一点。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