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假面骑士之闪耀 > 说说对三蛋剧情看法

说说对三蛋剧情看法

    三蛋的原着故事其实很难写,我加了部分原创剧情,结果写的比较压抑,说说看法吧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