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历史小说 > 远征军之溃兵兄弟 > 致读者

致读者

  我的书评里今天出现了一条很让我气愤的点评,我就不说出某位读者的ID了

  拜托某位想做毒蛇的评论家,麻烦你先仔细看看我的书之后再发布你的点评

  柴刀不是一个容不下读者朋友点评的人,可是无中生有的东西,柴刀一定是不能容忍的

  这条点评柴刀已经删除了,柴刀不能让喜欢这本书的读者们受到误导,这是对柴刀和读者们的不尊重

  我的书里从来就没有出现过远征军的一小撮人就击溃日军一个师团或是几个师团的战列

  而且我书中的主角不是什么超人,不是刀枪不入的神人,他们也会中枪受伤,也会有牺牲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