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都市小说 > 如果可以重活一次 > 无奈啊!

无奈啊!

  要上架了,我也发点感慨吧!

  其实吧,我真不想写什么上架感言,谁能订阅,我心里都有数,一共看咱们这书的就那么些个人,我我基本都能叫得出名字。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