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修真小说 > 洪荒之因果缠身 > 主神公敌

主神公敌

  当初写书,年龄小,玩的性质更多,所以没能坚持,对于本书的烂尾我很遗憾。

  虽然可以找很多理由,不过,我也不找了。

  这些年我开了个鼎故革新的号再写书,很认真对待,写了六百多万字,已经坚持写书十年了。

  写书是我的爱好,十年坚持,融入我的骨子里啦!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