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游戏小说 > 英雄联盟之开挂直播系统 > 664 这是一个套路

664 这是一个套路

  只是,这时候鳄鱼也选择了回城,他表示要出点装备,然后去中路抱团。

  余乐微微愣了一下,现在这个点,鳄鱼还有什么经济出装备然而下一刻,等鳄鱼从泉水走出来的时候,他也是忍不住浮现一抹笑意。

  这个鳄鱼有意思,他保存了九头蛇这件输出装和布甲鞋,然后把小木槌直接卖掉,然后重新购买了一件复活甲。

  可以,这个鳄鱼会玩。

  6666,这个老鳄鱼我给三十二个赞,这样来的话,想想乐神这个阵容也是有点可怕。

  老鼠一个复活甲,中单死歌有被动,上单鳄鱼有复活甲,辅助有大招...我服了。

  对面才是绝望,这尼玛哪里是4v6了怎么感觉是乐神这边在欺负人啊。

  哎哎,死歌怎么也回城了,我去...他想干嘛

  哈哈,该不会是他也想做个复活甲吧

  这个可以啊,卧槽他还真的是出了复活甲

  当下,在余乐这边的直播间观众也是注意到,死歌回家之后从泉水走出来后,身上赫然也是多了一件春哥

  他本来就有魔抗斗篷,本来打算合出深渊的,现在看见鳄鱼直接地出了个复活甲,他内心也是玩心大起,同样地也是出了一个复活甲。

  当下余乐这边就是四个复活甲

  这一幕也是把娴雅给吓得一脸懵逼...这些队友是怎么了还是自己的思维跟不上了,这人手一个复活甲

  这样真的不会把对面给吓坏吗

  而事实上,当他们四个人集合在中路的时候,看到人手就是一个复活甲的时候,对面五个人,不对...应该是六个人都是彻底崩溃了,卧槽...这简直就是不给活路。

  上单鳄鱼出复活甲,能接受,毕竟少一个人出个复活甲充当前排,可这adc老鼠出复活甲,好吧,你说怕死可尼玛你还有个辅助时光的大招可以起死回生啊...

  还tm地做一个复活甲出来,这也就算了,这中路死歌又是怎么回事

  tm的死歌打团不就是冲进去人群卖一波,然后死亡后继续进行输出的吗凭啥连死歌也要出一波复活甲...这简直就是没天理了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