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游戏小说 > 英雄联盟之开挂直播系统 > 551 来迎接炸弹人的热情吧

551 来迎接炸弹人的热情吧

  卡萨丁表情是惊恐的...这个W技能是什么鬼,自己压根是走不出去...他倒是想闪现...可是闪现有用吗?

  看着那周围遍布不断的雷区...卡萨丁放弃了这个念头。..

  最终他是活生生地被余乐的炸弹人给A死的!

  系统提示余乐已经是获得了一血....

  卡萨丁目瞪口呆...尼玛这样也行?

  在上路和下路的四个人也是一脸纳闷,卧槽...这样都能死?这一血啊...要知道余乐这边的四个人才刚刚开始在泉水走出来,还在路上...

  他们都还没开送,反而是炸弹人率先地拿了一血!

  随着中路击杀卡萨丁...上下两路的队友也是开送了,然而余乐对于这样,丝毫不为所动。

  他的等级来到了三级,他没有继续拆中塔,而是去了上路...

  “我跟你们讲,这种情况就不要比推塔了,就是一个字:杀!”

  余乐的声音在直播间里面不断地回响着道:“杀到这些王者们崩溃!送人头?有个卵用...”

  余乐选择的模式很简单,同时也是很暴力!

  他完全是把这一局当作自定义来打了...很多人都玩过自定义,就是一个人对五个电脑。

  在击杀了其中一路之后,迅速地到达其他路,然后再进行屠杀!

  所以很容易在自定义十几分钟的时候就击杀人头超过三四十个了...如今余乐就是这种打算。

  把韩服王者局当作是自定义来打...对面五个韩服王者在他的眼里,都不过是会思考的电脑而已。

  来到了上路,对面上路的大树+蜘蛛,余乐见面就是一个E技能扔过去...

  这样的话,就可以彻底地断绝了他们的退路。

  大树和蜘蛛也是头疼无比,看着这一片范围极广的雷区...他们动弹不得,闪现也根本闪现不出这个E技能*10的范围。

  E技能断掉他们的后路,W技能直接地摆出来...炸出了一个深坑,把大树和蜘蛛两个人坑了进去...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