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打野已经是率先地表态了似乎是与劫约定好了一样,打了一下劫,再让劫打死自己。
因为这样的话,就算是举报,客服也不会过于严重封号,毕竟在国服的高端局演员,是真的明送,一场游戏下来,0输出,却死了十几二十次这种太明显了。
这些韩国人也是会玩,当下这个劫也是拿到了两个人头
就绝对不会被e中眩晕,但现实却是,这个泽拉斯的e技能还tm地会自己绕弯,绕过了兵线再眩晕自己!
这简直就是不给他活路了至于泽拉斯的蓝量,他更是不敢去考虑,开什么玩笑导致了这个劫,压根是不敢过去.
而余乐也是懒得与这个劫计较,他现在就在控着兵线在自己的防御塔下,这个劫过来也不是,不过来也不是,反正都得掉血。
而余乐则是慢慢地靠着被动来回蓝,一来一回,即便是人马过来送温暖,倒也是没有这个劫出现优势,反而是因为余乐修改的远古,让这个劫的血量终于是下降到了一个很危险的程度。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