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已经是没有了半点脾气余乐也是把他们下路的防御塔给推掉了,再度回家事实往往是出乎别人的意料。
余乐从家里走出来,没有选择去中路太强势了吧?
然而牛头愣了一下,也是紧接地跟上了余乐的步伐,再次回到了下路。
“我跟你们说,去什么中路,那多不好,bang不是自称第一adc吗?那我怼爆这所谓第一adc的脑袋,看下skt还敢不敢来狙击我?”
余乐此时此刻也是霸气地道,既然skt有要狙击自己的信心,那就要做好被他怼爆头的心理
当bang是看到这个德莱文再次出现在下路的时候,脸色都变了。
这玩你妹?都推掉了下路一塔,还回来做什么!!!讲讲道理好不好他要的就是彻底通关!
就现在的下路而言不来制裁这个德莱文,下路就要通关了!
现在他们在想法设法地去制裁余乐的德莱文他们要五个人再一次地去联手制裁一次这个德莱文!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