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在双方看来也是潜意识内按照比赛的模式来打如果benji是上路开的话,那么二级自然是可以打一波,但如果benji他喵的是下路开,并且二级就要来下搞事,这就有点蛋疼了然后等待着。
半分钟之后,野怪刷新,在牛头的配合下,很轻松地就是把石头人打掉,两个人都一起吃了经验也就是说benji是上路开?
余乐心里顿时是有了想法都是想要抢先到达二级,然后刚一波!
默默地等着,最终的结果就是两边同一时间到达二级
布隆没有去保寒冰,而是想要过来q一下德莱文,把自己的被动挂在他的身上!
但牛头却是用技能把他给顶到了一边去,让余乐的来问有了输出的空间这刚开始就把自家的adc砍成这样子,还怎么玩?他直接地闪现过来拉近了距离,一个虚弱套在了德莱文的身上。
然后q技能释放而出,只是余乐利用w技能的加速,强行躲掉了布隆的这个q技能!
try{mad1('gad2');} catch(ex){}